HOME

法國走透透交通網

連接法國各大城市的方法不外乎是飛機、火車等等,法國在交通方面我覺得發展得很好也非常方便,來分享一下一些省錢省腦袋攻略。

飛機我沒有搭過法國國內線,但如果想要查詢航班我都一概查詢Skyscanner比價網。

連接各城市最普遍的方法就是發展得完美200分的火車鐵路網了!不僅可以體驗快速的TGV,近年來還推出廉價航空的火車版OUIGO!

想要在法國各大城市趴趴走最好的方法一定就是搭火車了!只要謹記在三個月前開賣時買票就值回票價了!法國國鐵還不定時推出特價方案,看看有沒有更優惠的便宜可以撿!買票就上SNCF法國國鐵網站。想要知道如何網路買票可以看我的訂票小撇步

另外還有巴士往來法國各大城甚至到附近的國家,也是到SNCF法國國鐵網站裡買票。但可以說是以時間來換金錢,所以如果不是真的逼不得已,實在是不要搭巴士。

另外還有併車這個方法,只要不害羞不怕尷尬就可以辦到了所以至今我還沒做過。可以上Bla Bla Car等網站看你要去的地方有沒有人要去,之後訂車就是了!

祝大家在法國趴趴走的愉快又舒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