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排練完的小確定 – Pierre Hermé的Les Adorables系列

2016/12/01



突然就進入12月份,再度參加學校Ensemble Court-Circuit的現代音樂計畫,今天一早上都在跟現代音樂奮鬥,在音樂會前還有聖誕節假期,夥伴們不可能要加練的,聽到作曲家有可能會來時真的覺得好拚!搭車回家的路上,覺得要來吃個甜甜的壓驚!

沒有什麼想法,決定去Galeries Lafayette的家居館逛逛,看了一圈後被Pierre Hermé的糖漬栗子吸引,緊接著看到非常有聖誕氣氛的Les Adorables系列馬卡龍,太驚喜就把他們帶回家了!


吃完午餐,休息一下後迫不及待的泡一杯茶享受我美好的下午茶時刻!獨自的小小下午茶買了Noisette&Fois gras(榛果&鵝肝)和Infiniment Marron glacé(糖漬栗子)兩種口味和一顆"真實的"Marron glacé。




記得幾年前的聖誕節買了松露馬卡龍也是很驚喜,但這次吃到鵝肝口味的馬卡龍是驚喜、驚訝加驚嚇一起。小心翼翼的咬下一口時還想說鵝肝在哪,嚼一嚼嘗到鹹鹹的味道,一看內餡竟然發現鵝肝本人大喇喇的就在裡面!不管好不好吃,但因為真的太新奇,所以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嚐嚐!


內餡帶有點綠綠的就是鵝肝

相比起來糖漬栗子馬卡龍就比較不深得我心,我想都怪我順序吃錯了,應該要從這個比較清淡的口味開始吃,內餡可以咬到碎碎的栗子,但吃到最後一口依然沉浸在栗子香裡,我就是栗子控!因為這個錯誤,我決定把比馬卡龍還要貴的糖漬粒子留到明天再吃!

聖誕節推出的Les Adorables系列馬卡龍有六種口味,另外還有Infiniment Citron Noir(黑檸檬)、Infiniment Mandarine(橘子)、Chocolate&Foie gras(巧克力&鵝肝)和Truffe blanche&Noisette(白松露&榛果)口味,不管個人口味和喜好,帶著嚐鮮的心情都非常有趣!

已經習慣法式甜點的甜度,所以要我說甜度應該已經不準了,反正一定必備一杯不加糖的紅茶,人生就是如此幸福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