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春天假期的陽光

2017/04/06


放假也放了近一個禮拜,每天天氣都好的不得了,這時不把握更待何時?上個禮拜在Des gâteau et du Pain買了塊優秀麵包,但幾天後就發硬,自此就被我打入冷宮,為了不浪費它,決定要一早起來開火做早餐,做個可口的Pain Perdu迎接美好的一天。









不意外今天還是個陽光閃耀的一天,決定要在外面用早餐,昨天特別買了好久沒喝的豆漿,在法國,除了一次我看到奇怪語言的豆漿冰在肉類區以外,沒有冰在冰箱裡的豆漿,但喝豆漿很簡單,到平常超市的有機Bio區就會有原味、巧克力和香草口味等等的豆漿,我只買無糖口味。







依照慣例前一晚就醃(?)好了麵包半成品,從冰箱裡拿出來以後,鍋子加熱,奶油進去,幾分鐘後就有香噴噴的早餐了!最近轉熱一些,終於有了紅莓類水果,我馬上就買了幾盒,加上一點水果點綴,吃的更健康!桌子排好,陽光灑的剛剛好啊!


早上早起的好處就是多了點自己練習的時間,奮力練習之後,中午還出門跟來巴黎玩幾天的朋友吃飯!一起的朋友在昨天訂了新橋附近的泰式餐廳,飽餐一頓,決定走去逛街,來玩的朋友說,還沒到巴黎之前,以為巴黎左岸的咖啡館可以看的到塞納河,哪知其實那些大名鼎鼎的咖啡館們根本沒有靠河。

為了圓她在巴黎左岸看著塞納河景喝咖啡的一個夢,我帶她到藝術橋旁的船上喝咖啡,天氣雖然很好,太陽曬了很暖,但其實風還是滿冷的,我們為了可以欣賞塞納河全景,還是不畏風寒的選了船頂露天的位置!朋友非常開心感動,終於在回家的前一天圓了一個夢!哈哈!朋友開心我也開心!


之後去購物,回家前去拉法葉家飾館買了個Pierre Hermé的馬卡龍,因為上面有小花小草太可愛,是Reine des Prés & Miel du Maquis Corse (繡線菊&科西嘉島蜂蜜)口味,依舊優秀,帶著微笑回家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