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

復活節長周末假期

2017/04/17


復活節假期在花團錦簇的春天初期告尾聲了!在法國,復活節對學生們來說有兩個禮拜的假期,上班族也至少有星期六到星期一的長周末假期,對我來說就是一段從星期五到星期一,一直吃的行程!

今年復活節帶了一點點英國風,星期四去車站接從英國回來的男朋友,他帶了英國的Hot cross bun準備隔天Good Friday吃!所以我們星期五一早的早餐就是這位,上面有十字架的麵包,先把他攔腰切一半後拿去烤,可以放烤麵包機或是放烤箱Grill,烤完後塗上奶油就可以吃了。


星期日我得到了一顆上面有我名字的復活節蛋,超大顆,還是從英國扛回來的!我們想要過復活節,但又很懶得準備那些有的沒的,所以星期六我們就先去M&S搜尋羊肉,還真的找到了這道羊肩,讓我們晚餐有羊肉可以吃!


星期一和朋友一起午餐,她說因為太晚去買,已經沒有羊腿,但我們吃了超美味羊肋排,完美的熟度,超級香嫩!配上極優秀又昂貴的Île de Noirmoutier馬鈴薯,真的好幸福!甜點前還一起參與了找復活節蛋遊戲!


最後因為太多巧克力,我還外帶了一堆回家,我想我家的巧克力可以讓我吃很久!假期結束了,天氣也開始變得比較不美好,看來這樣也比較好收心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